当前字体:[]     字体选择:   

喜报!我会推荐会员单位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四川省人民政府表彰第四届“四川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信息发布时间:2024/3/11   信息来源:本站

    我会推荐会员单位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四川省人民政府表彰第四届“四川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年销售收入超过400亿的高度专业化创新型医药集团,位列中国医药制造业前三甲。

    科伦药业始终秉持“科学求真、伦理求善”的宗旨,把“利义兼顾、扶危济困”的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历年来坚持为社会公益事业、光彩事业,扶贫攻坚以及困难群体提供捐助,累计金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2018年科伦药业荣获了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四川省脱贫攻坚奉献奖”,展现出一个优秀民营企业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健康发展的良好形象。“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科伦药业成为中国第一批倾其所能、慷慨解囊的企业,是第一批打通抢救药品陆路通道并实施紧急空投的企业,是在不间断的余震中承受巨大压力坚持生产自救的企业,是对所有包括国际赴川抗震救灾医疗队支持最大的企业。2008年,科伦药业董事长刘革新分别被中共四川省委和四川省委、省政府授予“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抗震救灾模范”称号;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国家发改委、国家食药监局联合授予科伦“感谢状”。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科伦药业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向全国捐赠现金和紧缺医疗物资超5100万元,开辟援鄂医疗队运输绿色通道,保障全国67个医疗队完成重大运输任务87次;2019年—2023年,科伦药业参与四川省医学会学术科研项目发展以及公益项目,捐赠金额超过375万元,2023年获四川省医学会授予:“十三五爱心奉献奖”金奖。



附件:喜报!我会推荐会员单位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四川省人民政府表彰第四届
 

    版权信息:四川省医学会   CopyRight © 2003 -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四川中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www.cmnt.cn
ICP 11024768